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親人很愛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親人很愛你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的離異讓我感到孤獨,親人們的話讓我覺得父母是那麼可怕,一切都是他們的錯,那個課本中孩子們依靠的大樹在我看來還不如一顆小草來的溫馨可靠。

  那天,因為一點點小事他就說了我,他的謾罵我般該習以為常,可是那天的心情就是平靜不下來。那天本該上的晚課也沒去上,早早就睡了,於是做了這樣一個夢。

  高高的屋頂上,我穿着白色紗制連衣裙,長發在隨着涼涼的風輕輕舞動着。天慢慢的暗了下去,遠處出現了幽暗的火燒雲。周邊冰冷的空氣包圍着我,我的身邊沒有一絲生氣。我注視着屋下的人群,沒有人注意到我,就向在他們的生活中我也不被注意一樣。一個意念控制了我,他好像在說:“跳吧,跳吧,跳下去就有希望,跳下去就有快樂。”我的臉上出現了淡淡的微笑,縱身一躍,我變從屋頂跳下,裙邊隨風飄動,身體以最快的速度與地面接觸,靈魂與身體分開。我飄在高處,看着自己的身體靜靜的躺在那裡,雪白的裙子早已被染成紅色。大概我已經死了吧!人群圍了過來,有的人在報警,有的人打着120。不久他們就來了,母親看這我的“屍體”失聲痛苦,父親也哭了,他們相擁在一起,這樣溫馨的相擁是我多久沒看到的了,也許為了如此溫馨的景象我的死是值得的。這是有位慈祥的老人出現在我的面前“你也死了嗎?”我問道。他沒有說話,只是微笑着。“看來死後的我也並不招人喜歡。”我嘆道。“不,你時時刻刻都被你的親人喜歡着,關心着。”他和藹的說著。“是嗎?可是我不這樣覺得,也不這樣認為,他們只不過是鱷魚的眼淚罷了。”我淡淡的說道,語氣中不帶着一絲溫度。“那麼,你看這些呢?”面前的人群不見了,我看見了病床上的我,和床邊的父親。他的那張令我厭惡的臉有爬上了几絲皺紋,眼中沒有責備,有的只是對我的期望和那份給與我的父愛。這時母親進來了,她的手中端着剛剛煮好的粥,那副蒼老的手已被燙得通紅,可還依然將碗拿的緊緊的。看到這些我的心被很很的刺痛了,淚水在眼裡打轉卻又倔強的說“那又怎麼樣,他們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或者他們只不過是做做樣子罷了,其實他們根本不愛我。”“那這個呢?”老人耐心的問道。這時我們面前又出現了另外一副景象。破舊的產房中那清脆的啼哭聲吸引了我。在往裡看,那個被父親抱着,母親注視着,親人們包圍着的小嬰兒是我?原來我的出生是這麼的引人注目。接下來又出現了我的童年,在那個金色的童年裡,我是親人們手中的明珠。父親的關愛,母親的關心,親人們的寵愛都是我的,知道他們分離還在考慮着我的未來。原來他們都是愛我的,關心我的,可是我還……眼中的淚水早已不受我的控制,它們如潮水般湧出我的眼眶。我哽咽的說:“晚了,一切都晚了。”“不,還沒有。”老人依然笑着,笑的那樣慈祥。“你去哪,我該怎麼辦啊!”我驚恐的喊着。“什麼怎麼辦啊!你該起床了。”是父親。我欣喜的睜開眼睛,眼角還流着水。

  看着桌子上的早飯,我擁入父親的懷抱“我愛你們。”

  原來你們都是愛我的,都是愛我的……

您正在瀏覽: 其實親人很愛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親人很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