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簡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渴望擁有幸福,不少人士則去尋找幸福,但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那幸福到底在哪呢?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大家:幸福無處不在,它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不勝數。

  記得有一次,我正要回家,走着走着,突然被一個石頭絆倒了,膝蓋在流血,好疼。我忍不住哭了起來。這時,我的好朋友周校羽看見我哭了,急忙跑了過來,說“別哭了!”猛然看見了我的膝蓋,心疼的說:“都流血了!快快快,我扶你去醫務室。”在她的攙扶下,我到了醫務室,清理好了傷口,我看着周校羽,覺得我好幸福。原來幸福在同學的關心裡。

  在一年暑假,我和同學玩打水槍遊戲。在烈日的曝晒下,無數的水珠打在身上涼爽極了。但是回到家后我發現我感冒了,因為怕媽媽會罵我,因此我在媽媽面前裝的精神飽滿,暗地裡卻無精打采。一夜,我發燒了,額頭滾燙,媽媽察覺到我發燒了急忙背我去醫院。醫生說我沒有什麼大礙,打幾天針就行了。聽了醫生的話,媽媽心裡的一塊大石頭才落了下來。但也沒閑着,又去給我買水果,當我看到媽媽頭上大頭大的汗珠時,我突然感到我好幸福。原來幸福在媽媽的愛里。

  快要期末考試了,我正在加緊複習做着一筐筐的試卷,我的手很酸,看着一蘿蘿的資料,我非常累。考試后,我得了第一名,我欣喜若狂,感到以前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看着名次單,我感到好幸福。原來幸福在付出后的成功里。

  幸福其實很簡單,在陽光下晒晒陽光,感受溫暖,這是一種幸福;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能夠看到世界萬物,這也是一種幸福……身邊人對你點點滴滴的好,用心體會,你會發現幸福無處不在。

  江蘇徐州銅山縣張集礦小學六年級:張新月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