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錯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無邊無際的腦海里,我有一個“尊敬人列表”,在這表中,爸爸他永遠排在第一位。在這個社會上,可能在別人心裡,他的位置可能是最後一位,但在我的心中,他卻是至高無尚的。

  在我小的時候,我不懂事,天天只顧這玩,常常把學習仍在腦後。有一次,我們要考試了。一放學,同學們就馬上把複習資料和書本拿回家,我也裝個模樣兒,也把複習資料和書本拿回家。可是,回到家,我根本不是看的,一回到家就只顧着看電視視、玩。

  第二天,一回到家,老師就在教室里等我們了。早讀前的幾分鐘,我們全班就已經到齊了。早讀的鈴聲一打響,老師就在發試卷了。我一看試卷,心裡便想到:啊!這些都是去自書上的,昨天我一頁都沒看,這可怎麼辦啊?哎!不管他三七二十一了,糊亂填上去算了,反正也不用家長簽名的。於是,我拿起筆,寫了起來。我會做的就做,不會做的,就糊亂填上去。過了大約二十幾分鐘后,我填完了。第一節課下課後,老師把試卷收起來,拿回去改。第三天,老師把試捲髮下來了,我看了看自己的分數,“啊!我的天啊!60分!怎麼會這樣啊!”驚呆了。這分數如果讓爸爸看見了,那還得了!

  上課了,老師站在講台上,嚴肅地說:“這次太差了,每個同學都要拿回去給家長簽名。”聽了這句話,心想:這可糟了。

  回到家,我把試卷拿給爸爸看,沒想到,爸爸沒罵我也沒打我,只是和藹可親地說:“沒關係,這次沒考好,下次考好他就行了,黎明過後就是太陽,我相信,你下去會比這次考得更好的。”

  聽了爸爸的話,我感受到了,爸爸這一種充滿力量的愛,出都在我努力學習的信心。爸爸,我錯了!我以後會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希望。

  東莞市橫瀝鎮第二小學六年級:葉秀茵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