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生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我們就吃火鍋慶祝,火鍋里有許多美食,有肉類,菜類還有豆制類。說肉類有牛肉/羊肉/豬肉/魚丸,肉香餃子,肉香菜餃子……還有菜類,有白菜,波菜等等。豆制類有豆乾。 

  到了吃蛋糕的時候了,我們關了,點起蠟燭,唱生日歌。爸爸說一起吹蠟燭,說完,馬上吹,我們張着嘴也要吹,可是被老爸搶先。我們開始吃蛋糕,一吃起來,真是美味。我盯着芒果不放,目不轉睛,等着哥哥把刀放下。過了一會,我馬上拿起刀把芒果切過來,我一口吃掉一個,超好吃,說完又把剩下的兩個切過來,哥哥發現也拿了一個,我說:“你吃幾個?”哥哥說:“兩個”我說:4個,你吃了2個,你吃了一半啊!”我想,你吃2個,我吃1個,加起來就3個,那爸爸媽媽沒吃。我問爸爸吃不吃,爸爸說不吃。我又問媽媽吃不吃,媽媽也說不吃。我一口吃掉。爸爸的生日真快樂啊! 

  --------------------------------------------------------------------------------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