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生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彷彿還是在彈指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從指尖悄悄地溜走。望着一天比一天薄的日曆,心中就像過電影一樣,又上映了一幕幕小學生活中難忘的事。

  打水仗

  “熱,真是熱啊!”操場上不停地發出陣陣的抱怨聲,就連樹上的知了都在埋怨着太陽公公的無情。“對了!我們來打水仗吧!”也不知是誰出的主意,我們一下子都來了精神,全都拿着各自的容器(說是容器,還不就是裝上水的小氣球、喝完的飲料瓶和大大的、可以裝水的大葉子),蜂擁到了教學樓後面。教學樓後面的空地成了我們的戰場,兩個水池就是我們的根據地。先下手為強!等等,是誰?在我還沒有把水裝滿的時候就向我進攻?我也顧不上那麼多了,把瓶子扔到了一邊,直接用手捧起水向他們灑過去;又是誰,向我扔了一個水球,正中我的後腦勺?抬頭一看,原來是A爬上了樓,對着我“空襲”……“哎呀,有人來啦!我們都丟下了各自的武器,統統都躲到了樹叢中。只見那個人緩緩地走了進來,我們定睛一看,原來是咱的同盟!繼續打……一場大戰下來,我們沒有一個身上是乾的。

  紙飛機大戰

  依舊是夏日炎炎。依舊是在上課。依舊是老師不在。只不過這次是在班上上的課——美術課。我們班的同學啊,怎麼說呢?太沒有藝術細胞了。趁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偷偷地拿了幾張紙,折起了紙飛機。要是向著同學扔那就太沒有意思了,於是,我們都把目標轉移到了正在高速旋轉的電風扇上。不知道是誰帶頭,一隻紙飛機直呼而上,剛一觸到電風扇就一下子被反彈到了老遠。這下大家都來了興趣,就這樣,一架又一架的紙飛機在教室的上空盤旋着。“叭 ”的一聲,一架紙飛機卡在了電風扇上面。怎麼辦?我們班不是有疊羅漢高手嗎?於是,一座人塔就矗立在了班上。正好疊到了剛好的高度,老師回來了,他陰沉着臉,問我們在幹什麼,這時,從一個陰暗的角落裡:“我們在排練節目!”眾人先是一怔,然後附和道:“對啊,對啊……”就這樣,我們蒙過了一劫。

  掃帚風波

  在我們班級的門後面,有一把大約有 2.5米 長的掃帚(掃蜘蛛網的),平時放在後面沒什麼用。直到有一天,老師關門的時候,那掃帚忽然倒了下來,正好到在我們第一組的第一排。就差那麼一點點就打到人了。險些,引起了驚叫聲連連。從此之後,我班的那一些調皮分子就盯上了那把掃帚。有時故意把掃帚放歪,好讓門一動就會上演一場話劇;有時向掃帚扔一些東西,讓它倒下……就是因為這把掃帚,才給我們平乏無味的小學生活平添了幾分愉悅。

  有句俗話說得好,小學生活是我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段時光。在這剩下的幾天了,就讓我們好好珍惜這不多的小學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