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美好的,幸福的、甜蜜的……我有屬於我自己的生活,特別是我的小學生活,她絢麗多彩而又酸甜苦辣,宛如一杯茶,值得我去細細品味。我的小學生活究竟是什麼樣的呢?就請讓我慢慢敘述出來吧。 

  酸,在我努力學習數學時,準備攻克這隻“攔路虎”與它進行上百回合較量時,我仍然沒有改寫數學成績總是不及格的屈辱史。我這杯茶水喝完后,真叫人喝得辛酸。 

  甜,學校舉行了徵文比賽活動,給予寫作時間一周,這些天我一直在憑自己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與百分之一的靈感進行創作這一千多字的文章,寫了改,改完再寫……成績出來后,我得了一等獎,這時的我心裡別提有多激動與自豪了。這杯茶真夠甜呀!!! 

  苦,由中年級升入高年級時年部各科成績排名第48名,到我通過努力拚搏,取得的名次第36名,再到最好成績第11名。不過,這只是短暫的輝煌,後來因為我上課愛溜號驕傲自滿,還有玩心太重,導致我的名次由11名滑到32名,最後跌到50名。啊!我的心也隨之跌入萬丈深淵……這杯苦茶,我何時能喝完啊! 

  辣,由於我不怎麼會待人接物,也不太會處理人際關係,導致我的人緣不好,關係緊張。這杯茶我喝完后辣得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酸、甜、苦、辣這四個字,準確無誤的概括了我的小學生活。看!朋友們,我的小學生活像不像一個五味瓶呢? 

  (初次投稿有諸多不當之處,誠請各位老師、同學們點評指教,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