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深圳市黃埔學校 六(2)班 張媛婷

  指導老師:陳新發

  

  我家的大魚缸里,有好幾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它們有的在嬉戲追逐,有的在翩翩起舞,還有的在悠遊散步。

  

  一條全身鮮紅的紅金魚在魚缸的一邊游來游去。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從眼眶裡凸出來,優美的尾巴上染着几絲白色條紋。游水時,尾巴輕快地一搖一擺,好看極了,就像一位仙女在歡快地跳舞。

  

  魚缸的另一邊,有一條穿着彩色衣裳的花金魚,紅色身子上纏着白色的“繃帶”,頭上戴着黑色的頭巾。它正在那兒一動不動,凝視着對面一條黑黝黝的金魚。這條黑金魚長得比花金魚肥胖一些,兩顆大眼珠發出一閃一閃的亮光,顯得炯炯有神,它也一動不動,注視着花金魚。它們好像在說悄悄話似的。不是嗎?看,它們一邊向前慢慢地游,一邊看着對方,嘴邊正冒着一個個珍珠似的水泡泡呢。

  它們的旁邊,又有一條黑金魚在游淶游去。它個子挺大,顯得很威武。這位“老爺爺”,它身體很健康,仍然堅持在水中“跑步”,鍛煉身體,使周圍的“群眾”讚歎不絕。

  

  多麼可愛的小金魚啊!我愛我家的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