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騰飛吧!保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吧!保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九七八年改革開放至今已整整三十年,三十年的歷史長河中只不過是歷史彈指一揮間,回顧往事,我的爸爸不禁感慨萬千。我的爸爸在農村,那時候家裡比較貧困,十八歲來保定上學。奶奶每個月給他三十元生活費。爸爸那時正是長身體的時候,特別大,每頓飯能吃六個饅頭,因為不節省,三十元錢只夠半個月的生活費,那種艱苦的日子一直熬到了爸爸參加工作。後來他辭職下海,終於有了自己的展示空間,經過努力打拚有了自己的公司,再也不用為溫飽發愁了。爸爸意味深長的給我說:“這都要感謝黨的方針政策的正確引導,才有了今天的好生活。”

  現代不僅生活好了,我們身邊的環境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以前大街小巷到處都是私搭亂建的小棚子,道路窄小,一點現代城市的感覺都沒有,到現代已脫離了最初的輪廓。隨着幾年的道路改造,保定的路變寬了,變直了,它們舒展着身軀,具有一種開放的氣勢,似乎要擁抱南來北往的商旅。居民小區鮮花怡人、清靜、幽雅,街道兩邊,綠色的植被和樹木相互呼應,像一道道綠色的屏障。城市廣場,草坪如毯,夜晚各種裝飾燈流光溢彩,綠、美、亮、凈的城市新形象,展示在人們面前。我們作為二十一世紀的少年,作為祖國和未來的希望,應努力學習,將來報效祖國,“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同學們讓我們為了祖國的騰飛而努力拚搏吧!

  保定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 何雨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騰飛吧!保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吧!保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