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的守護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守護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留戀童年的快樂,留戀母親的懷抱,思念曾經的歡娛,想念天堂的外公。 

  天堂的外公,你是否還安好?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還在我的記憶中,散發著芬芳和甜蜜。你的墓碑在我面前冰冷地站着,我的眼淚不爭氣地流淌着,滴落在墓碑上,有如抹不去的往事,點點散開。時隔6年,我本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然而,它卻無法沖走我對你的思念和依戀。

  外公生前常在落葉繽紛的秋天,和我一起到屋后的楓樹林比賽誰撿的楓葉紅,輸的人要親親贏的人。當然,每次都是我親外公。 

  小時候的我不像其他小孩那樣淘氣,只是靜靜地坐在書桌前看書。外公看我如此,便拿來筆和紙,要教我寫大字。然而,寫字時我便暴露出調皮的本性,非但沒寫好,還用毛筆把外公塗成大花臉。 

  那時的我多麼幼稚無知,只是一味依賴着外公。每天纏着外公教唱歌、講故事、玩遊戲,外公總是毫無怨言地順從。我一直認為,外公永遠也不會離開我,因為他是這世上最好的人。可是,他竟然就這麼無情地走了! 

  那天中午放學回家,外公安詳地躺在床上,臉上依然是那種溫和的神情。他永遠地離開我了,我的外公拋下我自己靜靜地走了。他像天使一般飛往天堂,徒留寂寞孤單的我。 

  外公走了,帶走了我的歡笑和幸福,只剩下揮之不去快樂的回憶和無盡的緬懷。我想,他也許是天堂的守護神,在天的那頭默默守望着那個日夜想念他的小女孩。 

  點評老師:周茂榮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守護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