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偶奇遇記》續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奇遇記》續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遇過那事以後,做每件事以後都小心翼翼,可是,有一天,小木偶又被瘸腿狐狸和瞎眼貓給欺騙了。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和藹可親的小木偶早早的就起床了!老爺爺給小木偶50元錢,讓他去街上買美味的早餐。他在路上遇見了一位瘸腿狐狸和一位瞎眼貓,他們是大家公認的壞蛋,但是,小木偶卻不這麼認為,之所以他不這麼認為,是因為每個人都有善良的一面也有邪惡的一面。瘸腿狐狸對瞎眼貓說:“瞎眼貓,這小木偶好像很笨,要不我們去騙他的錢吧!”瘸腿狐狸壞壞的說。瞎眼貓對瘸腿狐狸點了點頭。

  瘸腿狐狸對小木偶說:“小木偶,你只要把你的錢種入這土裡,再過幾天就會種出金錢樹了,這我可是不外售傳的哦!”“那我試一試,你們幫我一下吧”小木偶懇求他們的求助。於是,瘸腿狐狸和瞎眼貓就開始幫助小木偶種金錢樹了。

  第二天,小木偶去拿錢。他拿着鏟子去金錢樹前去挖金錢。結果,他被瘸腿狐狸和瞎眼貓給欺騙了。於是,他改變了以前的說法:稍微壞一點的人可能可以改變他的後路,假如,他已經壞到了極點了,但他怎麼改變也可能改變不了。人生是要自己去改變的,不是自己去毀滅的,任何機會都掌握在你手中,就要看你怎麼去使用。

  所以你要學會去怎麼使用,才會有上帝的給力,你們要記住:人生是要自己去改變的,不是自己去毀滅的,任何機會都掌握在你手中,就看你怎麼去使用,加油吧!

  浙江杭州采荷校區六年級:吳安菁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奇遇記》續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奇遇記》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