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雪花約會的那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雪花約會的那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時光就像清澈的流水,緩緩的從你的雙眸前流過。變換着不同的樣子,就這樣……

  ——題記

  我的每一個寒假都很快樂,因為其中的某一天或連續幾天,我都會出去與以前一樣,和一個看來平凡的東西約會。

  她——他就是雪花。不過唉!今年的寒假,我好傷心吶!但他還是來了,就是因為來得晚,所以我才既傷心又激動。死死的記住了那一天,一個字:滋。

  那天早上我和往常一樣,去人們很少去的地方,散散步放鬆身心!乍然!一種觸電般的感覺,充滿了我的全身,心跳如洪濤碧水,連綿不斷的加快。一股熱流衝擊的我沒一個細胞,面對這種熟悉的感覺我既感到興奮又感到高興。

  雪花很小而且很小緩緩的從天空飄落下來,像個捎信的又像個偵察兵,隨後大批大批的雪花涌下來。

  挨挨擠擠,推推搡搡,密密麻麻的。他們手拉着手,肩並着肩,給了我一個滿懷的擁抱,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舒坦。我的雙眼濕潤了,漸漸的留下了幾滴淚融化了我身上的雪,心裡開心極了!

  我頭上的那位姑娘,在我看來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朵,它綻放於九天之上,是宇宙的的精靈是碧空的仙女,是大地母親的孩子,喚醒沉睡的生命。

  我漸漸發現逢年過節親人相見團聚的快樂很少,但那份與雪花的誓言每當他實現時,才是我最快樂的時刻。

  安徽宿州楊庄鄉小楊庄初級中學初二:韓興港

您正在瀏覽: 我與雪花約會的那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雪花約會的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