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有一種久違的體驗叫感動,有一種醉人的滋味叫感動。感動,無法預定也無法奢求,它總是在不經意的一瞬間,悄悄觸動你的心靈。就是這輕輕的一觸,讓多少英雄落淚,讓多少浪子回頭;就是這輕輕的一觸,才演繹出人世間如此之多的悲歡離合,銘心刻骨。 

  在我五年級的一堂語文課上,老師向我們講解我和動物的時候,向我們提起了一件令她熱淚盈眶的往事。 

  在她十幾歲時,家裡因為有事要去縣城裡一趟,她便和父母從茅山來到了全南縣城。就在她坐車走了沒多久,家裡養的一條狗在老師父母沒有發現的情況下也跟着主人的氣味來到了全南縣城,可幾天過去了也沒找到主人,便又自己尋着氣味向茅山走去。老師和她的父母回到家發現狗不見了,就以為它跑出去玩了,可誰知道過了一個晚上狗還沒回來,就有點擔心了。又過去了一個上午,當老師打算吃完午飯去尋找狗的時候,聽見有東西撞門,就去打開了門,看了眼前的一幕,老師流下了眼淚。那條狗竟然尋着氣味回來了,可身上卻是血淋淋的。原來它在回來的路上被那些打了狗去賣的人手中的槍盯上了,發出了那幾發致命的子彈…… 

  聽老師講完這個深情的故事,我抑制住眼淚不讓它流出來。那時,我深切地感到動物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次感動,並在不斷的感動之中,不要懷疑,因為我們並不是故作傷感,而是真真切切的情感流露,儘管世俗的東西已經讓身邊的事物變的模糊不清,儘管這樣的感動變的越來越少。然而我們的生命需要象感動這樣的東西如夜空中的繁星閃閃發光,照亮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