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拿起筆寫下這個題目時,心中湧起一股暖流,有一件事不由自主地浮現在腦海。因這件事的發生,我學會了自己過馬路,也體會到了媽媽那深沉的母愛。 

  一天下午,剛剛下了一場春雨。天還是陰陰的,我突發奇想,想要吃紫菜包飯,爸爸媽媽拗不過我,終於答應買了。但是他們有一個條件——就是讓我自己買。唉,我好鬱悶,從來沒有單獨買過東西,過過馬路的我,怎麼能完成這樣的任務呢?我哀求地看着媽媽:“我害怕不敢去,和我一塊去,行嗎?”媽媽看着我,輕輕的一字一句地說:“你肯定會過馬路,而且能買來你想要的紫菜包飯。”最後,像是鐵了心似的說:“買不來就不要吃好了!”為了吃上紫菜包飯,我只好委屈地拿着錢走出家門。這條小馬路就像一座大山,我的心想踹了一隻小鹿,砰砰地跳着,慌慌張張,左躲右閃,跟在一位老奶奶身後,不敢走錯半步。終於,挨到了馬路對面,鬆了口氣,跑到小店窗口,用蚊子一樣的聲音要了紫菜包飯。提着飯盒,緊緊張張地跑兩步停一會兒,哆哆嗦嗦地過了這條我的第一條獨行路。心裡有了一種成就感,回到了家,發現媽媽沒在家,正奇怪的時候,媽媽出現在門口,笑着對我說:“你剛才表現的真不錯!可是以後過馬路時,不要跑,容易出車禍,太危險了!”啊,原來媽媽在跟蹤我,我驚喜異常,心裡一酸,淚水便在眼睛里打轉,我歡呼着:“媽媽,你好壞!” 

  通過這件事,我學會了獨自過馬路、買東西,更讓我學會了獨自面對困難。媽媽用她獨特的方式,讓我感受到了那深深的母愛,陪伴我成長的每時每刻,讓我永世都不能忘懷。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