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值得感動的,哪怕是一件最微小的事——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口渴了,朋友幫你去倒杯水,是感動;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是感動;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樹葉,也是感動…… 

  一天放學時,天空陰沉沉的,不一會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撐着雨傘走到一個十字路口時,看到馬路中間正靜靜地躺着塊大石頭,好像是剛才運石料的貨車上掉下來的。我想,有這麼個大傢伙躺在着,一定會絆倒很多人的!這不,正巧就有一位騎車的小夥子向石頭馳去,果然躲閃不及,被石頭絆了個人仰馬翻。他狼狽地爬起來,嘴裡嚷道:“哪個神經病把這麼大塊石頭丟在路中間的?!”嚷完后,那小夥子又騎上車走了。 

  這時,有位老爺爺經過這裡,把剛才發生的一幕看在了眼裡,他把手中的彩色雨傘放在路中間提醒行人和車輛,試着去搬那塊石頭。我看見了,連忙用自己的雨傘為老爺爺擋雨,問他為什麼搬石頭。老爺爺說:“這塊石頭如果不搬走,還會絆倒很多人的,剛才不就有一位騎車的年輕人被絆倒了,我把這塊石頭搬走,以後就不會有人再被絆倒了。”路邊行人聽了這話,過來一起幫助搬石頭,沒花多少工夫,就把這隻“攔路虎”給制服了。這時一輛警車路過,“攔路虎”被請走了。雖然那位搬石頭的老爺爺默默地消失在紛紛細雨中,但是他的音容笑貌早已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 

  直到現在,我每每想起這位老爺爺,心裡就會萌生一股感動和敬佩之情!  (安徽全椒實小六7班 陳思昊)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