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清晨,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來了。 

  我們一家都起得很早,因為今天我們全家還有我那5歲小表妹馨蘭要去小西湖燒烤。我們準備好燒烤爐、配料、木碳、小刀等東西后,就出發了。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一會兒,就到了小西湖。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蔚藍的天空上飄着一朵朵潔白無暇的雲,有的像一隻展翅飛翔的雄鷹,有的像一匹正在奔馳的駿馬,還有的像連綿起伏的山峰。你瞧,路邊的小草揉揉惺忪的睡眼從土裡鑽了出來,春風帶着泥土的氣息向我迎面撲來,這兒到處洋溢着春的氣息。“表姐,快來烤燒烤!”馨蘭的的叫聲把我從這畫一般的景象中拉了回來。“哦,來了。”我應了一聲,便向爸爸媽媽那邊跑去。恩,好香啊!我不禁舔了舔舌頭。我先拿了一串蝦,塗上黃澄澄的花生油,然後放在鐵絲網上,時不時翻翻。這時馨蘭突然叫了起來:“啊!表姐快看!一隻會飛的蟲蟲!”我聽見了,把視線從燒烤爐上轉移到馨蘭說的會飛的蟲蟲身上。看那幽雅的舞姿,看那婀娜的身材,看那美麗的翅膀,那不正是空中的舞蹈家蝴蝶嗎?那白色的翅膀上綴着幾條美麗的黑色花紋,微風一吹,一對觸角隨風擺動。我笑着對馨蘭說:“馨蘭,這叫蝴蝶。”“哦,蝴蝶,蝴蝶”馨蘭嘟着小嘴用幼稚的童聲說到。咦?這氣味?“OHMYGOD(噢!我的天啊!)我的燒烤”把我烤的那串蝦翻過來一看,咿,慘不忍睹。原來青綠色的蝦變得黑不溜秋的。爸爸媽媽和馨蘭見了,在一旁笑前仰後合。媽媽邊笑邊說:“瞧,這就是不專心的後果。”“對,這就是不專心的後果。”馨蘭雙手插腰,挺着小肚皮說。“還不是你?害我分心!”我生氣的叫道。馨蘭做了個鬼臉,就跑開了。沒辦法,我只好重新烤。我又拿了一串蝦,塗上黃澄澄的花生油,然後放在鐵絲網上,時不時翻翻。等蝦七八成熟的時候,我一一塗上配料,再烤一會,就好了。正在我津津有味地吃自己烤的燒烤時,突然,媽媽的尖叫聲傳進我的耳朵里,“怎麼啦怎麼啦?”我焦急地問道。馨蘭邊咬着燒烤邊說到:“大伯不小心把飲料撒到了伯娘的裙子上了。”哦,原來如此。眼看着媽媽的臉漸漸地陰了下來。爸爸油腔滑調地說:“大人,小生不慎把您的裙子‘誤殺’了,息怒,息怒。”我也在一旁幫着:“是呀,裙子髒了是小事,家裡和氣是大事。”媽媽的臉由“陰天”轉到了“晴天”。 

  一轉眼兒,三個小時過去了,時針已指向五點,我們只好打回府了。快樂的星期天一會兒就過去了,但我們仍沉浸在那歡樂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