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久以前的星期五,偶認認真真的把所有的作業做完,因為爺爺告訴了偶一個好消息,明天出發到潛江去玩。 

 剛開始偶還以為潛江的潛是錢財的錢,到了潛江才知道潛江的潛水的潛,唉,知識不多不行啊,偶該努力學習一些不常見的字,不然再發生這種事情,那偶就算得重讀小學一年級了。 

 這兩天玩的比較開心的是星期天,一連搭了好幾輛車才到了遊樂園。以前我也來過遊樂園很多次,但這次不是黃岡市的,所以覺得特別稀奇。 

 第一次看見了有一些人玩騎馬的,還有轉轉車。我記得很久以前玩過,但現在差不多都忘了。所以現在特別想玩。肯定會有人想:你看這個孩子,都已經這麼大了,怎麼還玩幾歲孩子玩的騎馬啊?就是嘛。但我也不在乎,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玩了這些也覺得不好玩了,向一個遊樂場走去,那裡面有許多好玩的呢!!而且門票也很便宜挖,只要5元錢一個人。(大人不要錢) 

 偶首先奔向跳跳床,特別好玩,偶蹦偶蹦偶蹦蹦蹦。有時候還玩裡面的滑梯捏!然後玩夠了,就去騎自行車,這可不是一般的自行車,是像火車一樣有固定的“地鐵”幾個人一起騎,好好玩哦! 

 又跑到了一個裡面有好多球球的地方,和MM玩打“雪仗”,打累了,就又換了一個玩,是坐在上面自己把腳放地上搖,就在那休息了一會。 

 還有走弔橋,大概2或3米多高呢,沒有兩旁攔的東西,下面只有一層網子,我和我MM一起走,一個在前,一個在後,偶在前面走着,她在後面搖搖晃晃的,害的偶米法走過去,因為偶對高的地方有點害怕。(偶好象有恐懼症)只好蹲下來一步一步前進(哈哈,很糗吧) 

 還有一個呢,和這個差不多,不過只有一個鋼絲,還好有一個扶手的網子,不然早就掉下去鬧。偶們走啊走,本來很順利的,不過有幾個小搗蛋鬼也跑來走鬧,在後面一直搖,偶還對他們說:“你們等會再搖行不?偶們下去,你隨便搖,有搖不死偶!”但他們米聽話,所以很慢的安全着陸了。 

 只可惜,下午就要回家了,吃飯的時間也到了,只好離開,不過離開前偶買了一個雪糕吃,嘖!真甜!雖然很短暫,不過好開心哦!! 

(注意:偶=我

  米=沒)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