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星期天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田凱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正在呼呼大睡,是媽媽打攪了我的美夢,非叫我起來不可。我迷迷糊糊、撒着嬌地說:“不嘛,今天是星期天,就讓我多誰一會吧!”媽媽輕聲說:“好吧,不過,外面下雪了,你不去和孝宇弟弟滑雪嗎?”“什麼?下雪了?”我一骨碌爬起來,迅速穿好衣服,恨不得從窗戶跳下去,便三步並作兩步,急忙跑下樓去。 

  “哇!”我被樓下的景色驚呆了,整個世界一片銀白,樹上的、地上的雪都晶瑩剔透,像給大地蓋上了一層晶瑩的棉被。弟弟朝我喊到:“老哥,快來滑雪呀!”我微微一笑,一副得意的樣子,還用說,弟弟肯定不是我的對手。我正準備呢,弟弟在一邊大叫:“別得意,小心摔個‘狗吃屎’呀!”我裝作一臉怒氣地說:“你也休狂,比完再說。” 

  “一、二、三,開始。”“嗖”的一聲,我和弟弟如同脫韁的野馬,“飛滑而去”,快到終點了,突然,我的前面出現了一個大石頭,我迅速地判斷着:一、跳過去;二、摔到;三繞着走。為了保住第一,我選擇跳過去。呀!到了,我猛然一躍,這一過去,可就第一了。我一得意,就在這瞬間,只覺得腿一軟,“啊——”隨着一聲慘叫,狠狠地一個“狗吃屎”。弟弟樂了,速度也減慢了。我靈機一動,假裝站不起來,弟弟過來了,我把腿一伸,“啊——”弟弟慘叫着倒在了雪地里。“哈!”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我立刻爬起來,迅速滑到了終點。我自豪地對弟弟說:“怎麼樣?”弟弟卻說:“還是被你騙。你要不騙我,我肯定第一。”“這叫智慧,懂嗎?哈哈!”我又“飛起來”,弟弟緊追不止…… 

  這個星期天真快樂,我讓弟弟知道了我的“能耐”。 

  棟樑之才輔導班 

  輔導教師 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