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你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你在哪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十幾歲的我們正處於童年最快樂的時光。童年,一段滿含歡笑快樂的美好時光,可你離我這麼遠呢?我的童年,你究竟在哪呢?童年該有的自由自在,輕鬆快活,歡聲笑語,你們都去哪裡了呢?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窗前做作業,看着那一桌子的作業本,我真得感到好煩惱。這麼多作業,什麼時候才做得完呢?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讀幼兒園時的打打鬧鬧,無拘無束的生活。想一想,那段時光真令人難忘。正在出神時,一串清脆的笑聲進入我的耳朵。我抬起頭,往窗外望去。只見一隻風箏飛舞在空中,一條長長的尾巴飄在後面,漂亮極了。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只見有兩個小女孩快樂地看着風箏越飛越高,我羨慕極了。我多想出去玩一會兒啊,可是我還得做作業。看着風箏,我突然想起,我就像那隻風箏,命運總被掌握在線的手裡,沒有自由…… 

都說童年是絢麗多彩的,但我的童年是在大量學習中度過。我真的好希望自己會擁有一個五彩繽紛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你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