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小的時候,有很多事情讓我們記憶猶新,比如說:趣事,難忘的事等等,我來和你說一下我童年的趣事吧!

  在寒假的時候,我在家無聊,媽媽帶我去叔叔家玩,到了叔叔家,我和媽媽在那裡有說有笑的。突然,叔叔從冰箱里拿了一袋冰糖,叔叔遞給了我,說:孩子,這代糖給你吃吧!我接了過來,說:謝謝叔叔,說完。我就開吃了起來,吃的非常香,過了很久,糖被我吃沒了,我就對媽媽說我還想吃,媽媽對我說:孩子,小孩吃多了糖牙疼,我聽了之後就不吃了。

  到到了晚上,我和媽媽回到家裡,我在屋裡看電視,媽媽在廚房做飯,我突然想了一招。於是,我就按照這個招去辦。我趁媽媽不注意跑到了外邊,然後蹲在地下抓起一把雪捏成冰糖形狀,之後來到了廚房,趁媽媽不注意成了一勺糖灑在了剛剛捏了的冰塊上,放在了嘴裡,沒過一分鐘冰糖就在我嘴裡話了。這時,媽媽看到了,問我在幹什麼,我把事情的一五一十說了出來,媽媽聽后,哭笑不得。

  二中初二:田宇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