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李嘉敏。今年10歲。我是一個文靜的小孩,總為自己的嘴傷心。 

  也許,你們會問我為什麼,是這樣的,因該算一個小時候到大的創傷吧。小時候,剛從媽媽肚子里生出來后的第9天,也許是上天安排的吧,我得了唇惡劣。媽媽身體很差,一般剛生出孩子的是不可以亂動的,可媽媽還是堅持給我煮飯吃,爸爸使勁給我賺錢希望我能好起來。有一次,爸爸去裝貨被消毒櫃砸到了頭,留了好多血,但他卻忍着疼痛把事幹完。帶着帽子去醫院,當到醫院時,白色的帽子卻染紅了。爸爸媽媽一邊給我找醫生一邊工作。可那時,醫生們都說救不了了,爸爸媽媽都抱頭大哭。最後,外婆給我找到廣州市第2人民醫院,在最後一刻救了我。 

  至今,我長大了。我懂事了。我進入了學校。同學們都笑我。我沒有哭,可是從1-4年級一直是忍着。從外表看,我很堅強。可從內心看,我是軟弱的。每當同學提起時,我總是心痛,回到家后,我為了不讓媽媽爸爸為我操心。我總是默默在一邊哭泣。 

  現在,我慢慢堅強。為學習加油,在這裡,我要感謝爸爸媽媽和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