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外來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外來客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星外來客 標籤:來客作文

星外來客(科幻小說)

   宇宙無邊無際,在那遙遠的比特星系的奧多拉星球上,生活着一種生物。

   奧多拉星球赤道半徑52104米,距離地球84.9萬光年,文明科技發達。奧多拉星人長得不高,頭幾乎比身子還大,小眼睛,天藍色的皮膚,還有一對機械手臂和機械足。他們沒有嘴,靠大氣中的乙烷獲取能量,互相之間靠超聲波進行交流。

   比特歷571年49月(約地球公元2435年的8月下旬)的一天,奧多拉星人貝利一家正乘着短途星際快車到徹米衛星去遊玩,剛到一半時,突然遭遇宇宙風暴,車上的其他乘客都通過時空通道回到了星球,但輪到排在最後的小貝利時,風暴把時空通道摧毀了,隨後,又轉向飛船撲過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小貝利忽然覺得自己似乎被一道紅黃相間的光柱擊中了,隨後就眼前一片漆黑……

   也不知道過去了多長時間,貝利醒來了,發現自己正躺在一艘太空飛船上,周圍站着許多人,不免有些害怕,連忙用無線電在飛船屏幕上顯示出一段話:我這是在哪兒?你們是誰?想對我幹什麼?飛船上的人們馬上用無線電回應,我們來自銀河系中太陽系的地球,是中國太空科考研究隊六分隊,在太空巡邏時偶然發現了你,並把你救上了飛船。放心,我們不會傷害你的。現在,我們正在返回地球,地球上的人們應該也會友善地對待你的。

   飛船在太空中行駛着,小貝利則趴在飛船的側窗上,看着遠處那五顏六色的星球和迷人的星雲。不時,就會有幾顆拖着“大掃把”的彗星一閃而過。飛船上的人們也在駕駛台前向地球總部報告着飛船上的情況。

   幾十分鐘以後,伴隨着巨大的轟鳴聲,飛船降落在渤海的海上停機坪,宇航員們回到了太空總部。而小貝利卻被早已等候在這兒的人們裝進了一個由不鏽鋼製成的幾層大箱子里,運往外星生物研究中心,接受研究。

   第二天一早,全國乃至全世界的報紙都在頭版頭條用頭號的字體了“發現外星人”、“外星人到地球”、“外星人的研究”的新聞;所有有關外星人的網站全部癱瘓。全世界的科學家都在一起商議貝利的處置方法。有的科學家認為貝利到地球並沒有破壞地球,應該和他和平共處,而有的科學家卻認為:貝利是外星人派來的間諜,一定會摧毀地球。科學家們各執其詞,會議一共舉行了3天零6個小時58分11.72秒,最終決定,由全球居民投票表決,是否讓貝利留在地球,另一方面用遠程通信儀連接上奧多拉星球,由他們決定貝利以後的安置問題。

   2435年8曰23日18時,令人窒息的30分鐘開始了。每位地球居民的每一分投票開始審閱……18時29分51秒,聯合國秘書長鄭重宣布:同意貝利留在地球的佔3513452766票,反對的佔3513453148票,貝利以及其微弱的優勢獲得了在地球上臨時生活的權利。

   就在兩天後的2435年8曰25日11時,無線電通信小組也成功接上了比特星系控制主站,並轉到了奧多拉星球分站。奧多拉星球總管向地球表示:我們沒有惡意,不會侵略地球,我們希望兩個星球之間能和平共處,共同進步。另外,我還想在地球上建造一座星際大使館,由貝利留在地球擔任和平大使。這個建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認可。

   兩個星球的居民從此和平互助,科技文明也越來越發達。 

您正在瀏覽: 星外來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外來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