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室內籃球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室內籃球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室內籃球隊” 

  我們班剛成立了一組“室內籃球隊”。你們也許會問,籃球隊就是籃球隊,為什麼要加上“室內”兩個字呢?其實,這組籃球隊的訓練場地就是我們班的衛生角,垃圾桶就是籃球框,而飲料瓶就是籃球了! 

  這組“室內籃球隊”的主要成員有:周易鑫、熊陳旭和危岑韜等等。瞧!他們現在又開始訓練了。周易鑫是隊長,只見他拿起身旁的一個“亮力”的飲料罐,拿到眼前,對準了,然後突然跳起來,掄起手臂一拋,飲料罐準確無誤地投到了垃圾桶內,他豎起大拇指,又是一跳,“耶”地一身大叫。可是垃圾桶旁邊卻變得塵土飛揚,讓我們喘不過氣來。 

  接着二號選手熊陳旭上場了,他見前面周易鑫贏了一分,神情凝重,好似馬上就要生死對決一樣。只見他拿起一個可樂罐,在面前比了比,過了好一陣子,才掄起手臂,“呀!”地一聲,把可樂拋了出去,也許是壓力太大了吧,他竟把可樂罐扔到了林蕙芸頭上,只見林蕙芸怒目而視,大步走上前來,接下來的便是一頓暴打。其它女生見情形不妙,也紛紛離開了危險區,到別處玩了。 

  接下來的便是危岑韜了,他見前面的熊陳旭輸出了,心中似乎也平靜了許多。他拿起身旁的瓶子,心不慌腳不亂,自然地往上拋,“嗖”地一聲,眼見瓶子就要進垃圾桶了,可是瓶子好似不願意進去一樣,往旁一偏,正好落在了垃圾桶的邊沿。此刻,大家的心都懸着,只見瓶子晃了晃,往旁邊一拐,落到了外邊。這時,周易鑫“噢!”地大叫,扯開嗓子喊:“我贏了!我贏了……” 

  這時,不知哪個小九九大喊:“老師來了!”頓時,他們三人收拾好戰場,迅速地回到了座位上。 

  這樣的演出幾乎每節課間都要上演,室內藍球隊隊員真是訓練刻苦啊!我想:他們這種精神如果用在球場上,那麼他們一定能進校隊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室內籃球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室內籃球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