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男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男生

 江蘇省 白甸中心小學 徐小純 說起我們班的男生啊,那真是性格多變,好的讓人沒辦法說,懷的讓人恨之入骨.

  “笑星”——王皓

提起王皓啊,他可是我們班的笑料啊,沒事的時候總愛編些笑話。這不,今天剛在社會課上學了黃帝和炎帝,他就隨即吟出了這樣的詩句;黃帝發明了三角褲,炎帝發明了開襠褲。若得大家哄堂大笑。還有一次,英語老師叫我們做“走”走的動作,可王皓那個架勢像要大人似的,大家笑得前俯後仰。

  “淑女” ——林斌

林斌他不僅長的像女孩子,而且生活上更是不用說了,說話細聲細語的,連吃飯都小口小口的,真是個十足的“淑女”。不過呢,在賽場上的可是完全甩掉了“淑女”形象,奮力拚搏,哈哈。

  “搗蛋鬼”——方誌飛

 哈哈!你看看,你看看,方誌飛又在搗蛋了,上一次同桌章海霞回答問題坐下來時,卻被他——卻被他把凳子往後一移,害的人家跌了個大跟斗。現在不只哪位仁兄有慘遭毒手。

  “調皮大王”——王冰

  嘻嘻!聽到這詭異的笑聲,許多同學都上自己的坐位上看看,有什麼異常,這是要妨王冰啊,他總是把某某的文具放在某某的書包里,搞得被戲弄的2人都不和,他卻在一旁哈哈大笑。

  “作文大王”——沈春華 

  最好的要最後介紹嘛!我們班的作文大王相貌平平,可是你看了他的作文便回大吃一驚,這麼好,這麼妙的作文居然是他寫的。怪!怪!怪!!!!

 我們班的男生雖說有的有些可惡,可是少了他們,生活里會少許多樂趣哦!

  指導教師:曹珊

題材新穎,構思奇妙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