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男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人個個都不一般,嘿嘿,誰叫我們是二班呢?不過,要說特別不一般的,那要算我們班的男生了,不信,你看。

  現代“賈寶玉”:

  我們班,有些男生特別愛和女生玩。一天,我剛來到教室,就看見彭開航正在和女生踢毽子,看他踢的專心致志,可惜毽子不聽他的話,彭開航的腳往東,它就往西,讓它往左,它往右……總之,彭開航就是治不了毽子,旁邊的女生笑他,他不但滿不在乎,還對着女生說:“‘師傅’,教教我吧!”看他那樣,我差點笑翻!後來,我跟媽媽說起這事,媽媽笑着說:“他還是個賈寶玉呀!”

  愛祖國愛得“假惺惺”:

  說起我的后桌,我就想笑,因為——他太假了點兒。我們剛學完《開國大典》,他就用歌曲《大中國》的曲調來唱主要內容:“五十四門大炮,二十八發,兩萬多名群眾來到廣場上……”曲調是不錯,可這歌詞嘛確實難聽,你說你愛祖國也沒什麼不對,就是能不能換一種表達方法,否則我會吐的……

  聰明也挨罵:

  我們班的楊陽是有名的聰明,可是,他也因為過度聰明而挨罵哦!一次,體育老師讓我們填資料,楊陽就來搞怪:他把學校填成“認不得”,把班級填成“不清楚”,把性別填成“半男半女”,把民族填成“草包族”,把IC號填成“有毛病”……老師決定把這份資料留在他的檔案中……哎呀,把我的肚子都笑痛了……

  怎麼樣,我們班的男生有個性吧?!有機會你也來認識一下哦!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