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男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生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咱班男生中“族”可多了,你可別以為是追星族什麼的,其實啊,是我把他們啊分成了許多類,溫柔的啊,調皮的啊,自信的啊……真可謂是五花八門,豐富多彩,不信,你瞧! 

  自信一族 

  我們班的王軒可以說是自信一族的頭頭,你聽你聽,他又在自我陶醉了,那一串狼嚎般的歌聲傳入大家的耳朵,同學們跑的跑,逃的逃,那場面,真是比逃難還壯觀呀!可他視而不見,依然我行我素,自信極了,一邊唱還一邊說自己一表人才,歌唱的比劉德華還棒,我們不欣賞純粹是不懂音樂。可憐的同學們不得不等老師來“解決”這傢伙。唉!真拿他沒辦法! 

  調皮一族 

  如果說徐鵬是調皮一族代表,那麼同學們一定舉雙手贊成,因為他的搗蛋程度已達到了最高級,無人能比了。就說那次數學課吧,老師講得正起勁,“砰砰砰”的幾聲,打破了教室的寂靜,原來是外面在放鞭炮,老師有點生氣,便讓我們先自己看會書。結果,那個徐鵬居然不識相,還火上澆油,大聲喊道:“日本鬼子來了,日本鬼子炸學校了,大家快逃啊!”同學們一陣鬨笑,老師氣得為冒三丈,怒火燒到了頭頂,命令徐鵬站到外面。徐鵬怕再一次惹火老師,乖乖地站到了外面。怎麼樣,讓他當調皮男生夠資格吧! 

  小氣一族 

  在小氣一族中,表現最佳的就數姚尚了,他那小氣樣兒……!唉!就別提了,一提我就煩,這次跟他同桌,真是倒了八輩子霉了。前天,老師要我們抄預習題,當我打開文具盒時,傻了,筆竟然沒墨了。我看見姚尚有幾支筆,便找他借,他看見我在求他,口中一哼,脖子一揚,充滿傲氣地說:“不借,就是不借!”我氣極了,看準他的褲子,只聽“咚”的一聲,一個腳印已牢牢地粘在了他的褲子上,他疼地大叫起來,我被他吵得沒辦法,只好自己解決問題。姚尚看我那愁眉苦臉的表情,奸笑了一聲,便低下頭一陣狂抄。唉!老天為什麼安排這麼個小氣鬼坐在我旁邊啊! 

  膽小一族 

  以李智睿為首的膽小一族正慢慢向我們女生投降。就說首領李智睿吧,那膽子簡直比螞蟻都小,他自稱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女生跟他打架,只要看到女生要跟他動手,馬上跪地求饒,活像在跟大人申冤。但我們女生才不吃這套,他只要哪點把我們弄煩了,不管他說多少好話,照樣一陣拳打腳踢,讓他“嗷嗷”直叫。每天放學,大家都可以看到他的衣服、褲子上滿是腳印和灰層。哼哼!我們女生厲害吧! 

  這就是咱們班的男生,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族”,就請到五一班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