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男生和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生和女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眨眼,六年過去了,我們還有三個月就要畢業了,現在,回想起過去六年的點點滴滴,不禁讓我“笑掉大牙”。 

  “三八線”風波 

  三四年級時,大家用的都是兩人一張的長桌子,於是,伴隨着這桌子而引發的風波,也就悄悄的走來了…… 

  “往那邊挪點兒,我都不好寫作業啦!”只聽馮亞芳大聲吼道。馮亞芳可是班裡出了名兒的母夜叉,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對她敬而遠之。可憐的“章魚哥”(張晨陽)只好向他那小得不能再小的地方挪了挪。“叮鈴鈴”千盼萬盼,終於盼到了下課,“章魚哥”“嗖——”的一聲,跑到了她的好兄弟們那兒求救,這時,“大熊”(王志斌)出招了:“你在桌子的中間畫一道‘三八線’,那個母夜叉如果超線,你就說她是‘三八’。”“這辦法好,這辦法妙,這辦法呱呱叫!”“章魚哥”歡呼道。隨着章魚哥的試用,大家紛紛仿效。不出兩天,大家的桌子中間都出現了一道“三八線”。 

  是誰?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不,不知道哪個男生閑着無聊,再說女生壞話,這話一傳十,十傳百,不到一天,就鬧得“滿城風雨”,可怎麼查都查不出個名堂,只好就這麼過去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男生和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生和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生和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