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開博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開博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開博了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這裡是我們通途小學六年級二班的博客園地—我們同在一窗,她就像一個新生的嬰兒,既新鮮又嬌嫩,也不成熟。但我相信,有我們42個人的共同努力與呵護,她一定可以茁壯成長! 

  從今天開始,我們有了共同的家園,希望我們大家一起用自己的心、用自己的智慧,把我們的家打扮得漂亮、溫馨和幸福。讓這裡充滿友愛、充滿快樂。讓每一次登錄,都成為一次開心之旅!讓每一篇博文,都成為我們永遠的幸福回憶!把開心的事,告訴老師和同學們,讓大家來幫你分享,讓一個快樂,變成N個快樂;有不開心的事了,也來這裡傾訴,讓老師和同學們幫你分擔,把一份難過,變成1/N份難過。在我們的相冊里留下你美麗的倩影;在幽默天地里有你踩過的腳印;在小眼睛看大世界里有你獨到的見解;在我們的心聲里有你發之內心的呼喚…… 

  如果有一天,我們離開了六年級二班,也要經常點擊我們的快樂家園,讓我們的同學之情永遠永遠!當然,不能忘了把我們成長過程中的每一次值得記錄的經歷,都寫到這裡,那樣,就永遠不會忘了,有文字作證,有老師同學作證。也許那時候,我們天各一方,但“我們同在一窗”把我們的心緊緊相連。 

  如果,有一天,我們老了,還能在這裡看到曾經的老師、同學,那是一件多麼幸福快樂的事啊!!!記住,讓我們共同在此見證我們的付出,記錄我們的成長足跡,也記載我們共同生活的點點滴滴,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讓我們辛勤的汗水和感動的淚水澆灌我們這片新生的土壤,讓她結出鮮艷繽紛的花朵與累累碩果。 

加油啊,同學們!!! 

  張晨飛 

  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開博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開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