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電腦大戰 

  最近,我迷上了上網。我每天都在網上漫遊。不巧,爸爸媽媽也喜歡上網。可家裡只有一台電腦,這不,一場電腦大戰開始了。 

第一回合:我VS爸爸 

  今天,我早早的就醒了,就為了爭奪電腦。哼哼,今天電腦可是我的了,你們別想碰!哈哈……我得意的想着。我剛打開電腦,爸爸就醒了,哎,真不巧啊!爸爸走過來,一臉奸笑,說:“別玩了,去看會兒書吧。今天我要和你叔叔約好了要在網上鬥地主,我們要決一死戰!”“爸爸,我還沒玩呢!您就讓我玩會兒吧,親愛的爸爸,您最好了,好不好呀?”我苦苦哀求。可爸爸卻無動於衷,好像早就料到我會用這招似的,他對我說:“給你買的練習題寫完了嗎?可定沒有吧!快去寫吧,寫完了在玩啊。”哎…。爸爸給我買的練習題,哪個是相當難啊,一時半會兒怎麼可能寫完呢,看來今天我別想玩了。結果大家應該可想而知吧,第一回合,我輸了,徹徹底底的輸了。 

第二回合:爸爸VS媽媽 

  半個小時后…媽媽也睡醒了,看到爸爸在玩電腦,憤怒到了極點,不好,火山就要爆發啦!媽媽故作鎮定地走到爸爸身邊,說:“You,在五秒鐘之內離開此地,並且去做飯,否則…。你應該知道吧?不用我說了吧!”爸爸聽了,飛一般的離開了電腦,雖然不想離開,但是與電腦Say Good-bye了。原來爸爸是怕媽媽控制他的零花錢,呵呵。第二回合,媽媽贏了,赤裸裸地贏了。 

  就這樣,這場電腦爭奪戰結束了,你家是不是也經常發生這樣的事情呢?大家一起交流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電腦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