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創造的“鯉魚跳龍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創造的“鯉魚跳龍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創造的“鯉魚跳龍門” 標籤:鯉魚跳龍門作文 龍門作文 龍門石窟作文 創造作文

  這個星期六,媽媽給我買了一本作文書,我可高興啦!我先看了一遍目錄,當讀到《水果拼盤》的時候,就問媽媽:“媽媽,什麼叫水果拼盤?”媽媽回答:“水果拼盤就是用水果拼製成的各種圖案。”“哦,用水果做的。那好,我也來露一手吧!”我自言自語道。

  我拿了很多水果,有紅蘋果、香蕉、鴨梨和草莓,先用小刀把紅蘋果片修成魚的外形放進盤子里,又在上面挖了幾個長方形的小洞,再把草莓一片片的插在小洞里。頓時,變成了片片魚鱗!我又用紅蘋果皮做成魚的嘴,也插在小洞里。最後,我拿梨片修成一個大大的半圓,把它挖成龍門橋狀……

  爸爸和媽媽幹完家務了,媽媽說:“你快去看看文文的老鼠,有沒有再去偷吃冰箱里的蘋果吧!”爸爸忙打開冰箱門一看,裡面的水果已經所剩無幾了。正當爸爸、媽媽怒氣沖沖地向我的房間走來時,我趕忙端起一盤活靈活現的“鯉魚跳龍門”沖了出來。爸爸和媽媽看到了我的“傑作”,臉上頓時樂開了花,直誇我的水果拼盤做的好。這時,我還真有點樂不可支、沾沾自喜呢!

  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唐宮西路小三年級:張競文

您正在瀏覽: 我創造的“鯉魚跳龍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創造的“鯉魚跳龍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