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剛剛熄滅,2008年奧運五環旗即將在中國北京升起! 

  回首上屆奧運史,北京的天空一片歡騰,那是因為無數中國人的翹首期盼與吶喊;雅典的天空如此蔚藍,那是因為衝天鬥志的感染。奧運角逐激烈而又殘酷,勝負往往繫於一線之間,中國選手以無比的自信與勇氣,戰勝對手,征服賽場,超越自我,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澳洲升起,讓義勇軍進行曲一次次在全球華人的心中奏響。所有的中國人在自豪,所有的炎黃子孫在驕傲! 

  6年前那個夢圓奧運的不眠之夜人們不會忘記;人們更不會忘記,在舉國歡騰的那一刻我國政府向全世界做出的莊嚴承諾:我們有能力、有信心將2008年奧運會辦成一屆令人難忘的盛會。 

  申奧成功了,我們贏得了今天。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國公民,有義務也有權利為迎接2008年奧運會而竭盡全力地去做好每一件事,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 

  做好每一件小事,是我們力所能及的;做好每一件小事,是最有意義的。俗話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只有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往上走,才能做好一件大事。現在,全國上上下下都正在行動。從自我做起,從一言一行做起,從身邊的每一件事做起。創建文明衛生城市是我們共同的心愿,人們現在一個個都講禮儀,懂禮貌,愛護環境衛生,使我們的生活條件大大提高。讓我們的身邊充滿溫暖。現在,無論是小孩、青年、老年人,都在努力學習英語,希望和外國朋友友好交談。 

  看着全國人民都正在行動,做為通材的老師和學生,我們能做些什麼呢?我們應該全力以赴,創造和諧通材,為迎奧運做準備。 

  當看到體育健兒站在領獎台上,手捧着金牌時,我們小小的心中對他們充滿了無限的敬佩和羨慕。在校園裡,我們加強身體鍛煉,保持身體健康。活潑開朗,積極向上,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以後的學習和生活。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孩子。在校園裡,我們發揚奧運精神,文明作風。做到了語言文明,舉止端莊,同學之間團結友愛,見到老師主動問好。讓校園處處洋溢着文明。我們以奧運健兒為榜樣,學習他們堅強不屈,有決心,熱愛祖國的好品質。我們積極開展奧運活動,辦奧運小報,用彩筆勾勒出綠色奧運。我們愛護校園環境,見到紙屑,彎腰撿起;見到垃圾,順手扔進垃圾桶;不隨地吐痰,亂扔垃圾。讓校園環境得到保護。 

  如果校園是一棵樹,那麼和諧便是樹上的枝枝葉葉;如果校園是一片蔚藍的天空,那麼和諧便是空中一排排成群的飛鳥;如果校園是一泓清泉,那麼和諧便是一滴滴甘甜的泉水。其實,和諧離我們只有幾步之遙,只要我們認真做好每一件小事,和諧就最終會降臨在我們可愛的校園。同學們,行動起來吧!以飽滿的精神和熱情迎接2008北京奧運會。 

  “火紅青春是年齡,國家榮譽勝生命”。這是奧運健兒心中的夢想,也是我們通材師生的夢想,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迎奧運,促和諧,樹新風!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