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迎奧運,促和諧 

  北京挽着奧運的手,向我們走來;奧運握着北京的手,向世界走去。2008,北京奧運,我們同發展,促和諧。 

  ——題記 

  迎奧運 

  來了、來了,它來了!它踏着二月的春風,迎着三月的春光,沐着四月的春雨,一步步向我們走來了!——第二十九屆北京奧運會,接過神聖的火炬,帶着希望與夢想,終於來了! 

  2004年,雅典奧運會剛剛拉下帷幕這后,世界各地的人都把目光投到中國這片神聖的土地。北京成了與奧運接軌的部落,中國人民擺脫了“東亞病夫”的囚牢,建成了氣勢雄偉,舉世聞名的鳥巢,大氣磅薄的水立方,巍峨聳立的天津體育館……每一位中國的和心都在為2008北京奧運而跳動着,每一位中國人都期待着開幕後式的第一聲呼喚。 

  2008年8月8日離我們越來越近,這更加澎湃了中國十三億兒女的心,都在每一位中國人心上盪起了波瀾了啊! 

  2008,我們期待着你! 

  促和諧 

  千百萬隻火炬以北就為中心,向世界各地奔跑而去,搭架起了中國與世界各國文明的火炬橋樑, 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也跨躍了國際,與歷代福娃共同展現在奧運會場上。 

  在每次的奧運會上,都有無數的體育健兒在打拚、刷新着記錄,而在這其中,我們求得的是互相進步,互相促進的精神。我們每一位中國人都相信2008年北京奧運,中國一定會以一顆進取,互利的心態走向世界,世界人民也會相信,和諧起家步才是奧運的真正主旨! 

  美好祝福 

就讓我們在2008年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你,2008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

  藍、黑、紅、黃、綠組成奧運五環旗,將飄揚在北京蔚藍的天空那是幾代中國人的企盼。我們激動,我們驕傲!奧運健兒們,一起相逢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啊!北京!我衷心希望北京奧運會成為有史以來最出色的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