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迎奧運,健步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健步走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建設和諧社會,追求社會的可持續發展是當前社會的主旋律。2007年政府力量和商業力量共同推動“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的人文奧運主題,成為建設和諧社會的主要方式之一。健步走是一項以促進身心健康為目的步行運動;不易發生運動傷害,不受年齡、時間和場地的限制,不同年齡人群可根據自己的時間隨時隨地進行鍛煉;在良好自然環境中結伴健步走,不僅鍛煉了身體,還能欣賞自然美景,促進人際交流,陶冶身心。

  昨天上午9點,我們同濟衛校70名同學,在唐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武昌洪山禮堂前。參加由楚天公司,團省委和中國平安湖北分公司聯合舉辦的,大型公益活動“中國平安·楚天萬人健步迎奧運”。健步行走3。5公里,從洪山禮堂至東湖聽濤景區側門,抵達終點后,將手中的愛心卡回執放入捐助箱內,中國平安就代表我向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捐贈20元。為奧運加油,為希望工程奉獻愛心。

  活動的場面,旗幟招展,人山人海;參加的人數也多不勝數,有小到被父母抱在手裡的小朋友,有各個高校的在校學生,有社會各個階層的群眾,也有70多歲的老人。一路上喊着口號,做着各種姿勢,邁開大步向前行。歡快的鑼鼓聲,高昂的吶喊聲,人聲鼎盛,好不熱鬧。 

  此次活動激發武漢市群眾參與全民健身的積極性和主動性,促進武漢市群眾性體育運動的蓬勃發展,宣傳奧林匹克精神,宣傳2008年北京“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理念,促進社會的和諧發展,構建武漢市和偕體育。廣泛動員和吸引廣大市民群眾加入到運動健身行列之中,不斷增強市民群眾的身體素質,提高健康水平。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健步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健步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