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使命——精靈卡哇依來啦(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使命——精靈卡哇依來啦(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精靈使命——精靈卡哇依來啦(二) 標籤:使命作文 春天來啦作文 精靈作文 藍精靈作文

有了卡哇依的保護,我的許多病都不治而愈了。可我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現象,每當我靠進安露靈的時候,水晶總會比平時更耀眼—— 

  “叮呤呤——”放學了,我一把捉起書包就往家裡跑,因為我媽媽已經在家裡做好豐盛的晚餐等着我啦。 

  為了方便,我抄小道回家。走着走着,前面突然泛起起神秘幽深的紫光,與此同時,我身邊也泛起粉色的光芒,脖子上的水晶突然變成了卡哇依,而前面的紫光中也出現了一個精靈。 

  我驚的目瞪口呆。 

  “希媚姆,你來了!” 

  “當然,我們怎麼會敗給你們呢?” 

  “哼,那我們走着瞧。” 

  “那是當然。” 

  在說完最後一句話后,前面的紫光以及精靈都不見了。 

  “呃,那個是什麼?”我被它們搞得稀里糊塗。 

  “紫幽,它就是黑暗精靈,而且是黑暗王國的公主希媚姆,也就是我們的敵人。”卡哇依皺着眉頭說道。 

  “哦!”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卡哇依站在我的肩上,給我講起了它們精靈王國的事情:“在以前,我們王國是非常和諧美好的,可是有一天,很多精靈突然失蹤了,失蹤了一年也沒找到,終於有一天,少許精靈回來了,可它們已經是黑暗魔王的人,心中早已被邪惡所佔滿,它們回來向我們宣戰,由於黑暗魔王的勢力太強大,我們不得不來到人類世界尋找體內有靈力的人幫忙,而你,被我們選中了。” 

  “哦,可我不會魔法啊!有靈力也沒用!”我沮喪地說。 

  “沒關係,你只要有天使羽翼棒,就能充分發揮你的靈力!” 

  “可天使羽翼棒在哪兒呀?” 

  “它在靈山上,明天休假,我們一起去找。” 

  “好!” 

  [未完待續] 

下集預告:《精靈使命——尋找天使羽翼棒(一)》 

  我們在去靈山尋找天使羽翼棒的過程中,遇到了種種困難,該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精靈使命——精靈卡哇依來啦(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使命——精靈卡哇依來啦(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