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羽翼保護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羽翼保護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序一 

  噓,傾聽旁邊的弱小聲音,就會聽見上帝正對天使“儀”說:“你到人間的首爾‘天使羽翼’集團董事長的兒子‘冷漠’。”儀說:“好的。” 

  從現在開始,儀就在首爾保護中法兩國混血兒“冷漠”。 

  序二 

  “哇,是一個女嬰耶,不負您所望,您就安心吧!”護士長驚喜地說道。 

  “好,記住她的名字叫冷漠。”這位法國媽媽在9月14日這天生下了“冷漠”,與此同時,“冷漠”也失去了生母。 

  9月14日這天不僅是“冷漠”的生日,也是“冷漠”母親“德芙尼”的死亡日期。 

  “冷漠”一天天地長大了,性格也正如名字一樣冷漠。(由於父親生意繁忙,抽不出時間來照顧“冷漠”。雖然“冷漠”豐衣足食,很天才,十歲半,在“聖比亞”學院讀小學六年級。)(“聖比亞”學院“冷漠”爸爸“林駿”是董事長;由於“冷漠”這個名字是她母親臨終前取的,所以沒和父親的姓氏一樣。) 

  敬請等待她的生活故事!

您正在瀏覽: 天使羽翼保護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羽翼保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