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蝶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蝶夢 標籤:蝶夢作文 蝴蝶夢作文

有一個女孩,她愛幻想,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夢女孩,她的心中存在着一個陪伴了她十一年的夢幻,一直藏在心底。因為,她怕別人笑話,甚至連她自己都覺得很幼稚。 

  有一天,窗外淅淅瀝瀝的下着小雨,她獃獃的望着窗外,又想起了她的夢幻: 

  人死後會像梁山伯和祝英台一樣變成蝴蝶嗎? 

  她寧可相信這是真的,也不相信這是假的。因為,她是一個夢女孩。 

  有一天夜晚,小女孩安然入睡,她夢見她仍獃獃地望着窗外,突然看見一群蝴蝶飛過來了,她順路找去,卻發現他們竟是從墳場飛過來的…… 

  從此,她更加相信:人死後會變成蝴蝶。她甚至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笑她幼稚,她卻仍然堅信,人死後是會變成蝴蝶的。因為,她是一個夢女孩。 

  這個夢女孩,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蝶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