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紙碎蝶夢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碎蝶夢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紙碎蝶夢落 標籤:夢落作文 蝶夢作文 蝴蝶夢作文

  “嘩”的一聲,紙,碎了。紙上那隻美麗的蝶,落了。懵懂的我們,如夢初醒。

  9月2日追逐夢想

  抱起那一摞的輔導書走到書店的收銀台前,我忽然發現,夢想的追逐賽原來已經開始。未來,是一片荒野,雜草叢生,我不知道該走向何方。一年後,我該在哪裡呢?最近我常常思考這個問題,未來會怎樣呢?我不知道。

  從書店中走出,瞥見好友正驚奇地望着我:“你買了這麼多輔導書?”“是。”我苦笑着點了點頭,夢的路,需要自己去開拓,這條路有多長,需要自己來測量。

  追逐夢想,已經起航。

  12月24日 微笑再見

  今天是好朋友的生日。這日子其實早就爛熟於心,那件禮物,是自己用心,用情做的。

  6年已過,分開在即,能讓人慶賀的日子已經不多了。那天夜裡,我躲在被窩裡偷偷地哭泣。因為我想到了你,想到即將與你分離,淚水變奪眶而出了。

  現在,我只想給你個驚喜,看到你收到禮物后靦腆地笑,悄悄地瞟了我一眼。我們之間很少用語言交流的,只需要一個眼神,便會在意了。

  你,是真正懂我的,甚至是你,讓我愛上了上學,為了讓心中的那一絲淺淺的牽挂能夠平息。

  3月9日 漸變

  漸漸的,同學們之間的關係,變了。

  班上的女生大都憐牙??齒的,總愛拉幫結派,互相之間有些看不順眼的,甚至爭吵。如今,擁抱,牽手,撒嬌,已是女生間的家常便飯。要分別了,又何必再橫眉冷對呢?男生們愛上了你推我搡的遊戲,這讓他們變得更親密了。不過,男生們的事,我們女生不懂。

  留言冊都快成“宣傳單”了。老師倒也開明起來,默許了我們的這一舉動。一字字,一行行之間,都流露出真情。一句簡單的“勿忘我”,真的令人回味悠長,真的令人哪以忘懷。漸變。漸漸,我們都變了。這就是長大嗎?

  4月18日真的 好累

  我好累。一張張白花花的試卷,一本本厚厚的習題集,我像一個魔術師,將它們“變”滿了字。畢業,重點中學,猶如一個又一個的緊箍咒,戴在我的頭上,父母,老師就是唐僧。做個好學生,很累。

  五年級:若萱

您正在瀏覽: 紙碎蝶夢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碎蝶夢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