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八) 標籤:彩蝶作文 雲彩作文 蝶夢作文 蝴蝶夢作文



  上回說到:小雲彩們拿來過濾網用來對付污水老妖精,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馬上要成功的時候,污水老妖精叫着:“小雲彩,以為我污水老妖精是好惹的嗎?!!”話音剛落,大量的污水兵向蝶夢它們湧來。“不好了,快把過濾網放到出水口上去!!!”蝶夢它們急急忙忙地想把過濾網放上去,可已經來不及了,污水兵已經近在眼前,怎麼辦,怎麼辦?小雲彩們前思後想,可仍舊沒有好的辦法。最終,蝶夢做出了一個決定:帶領靈靈它們幾個隊長去用自己的身體暫時阻擋住污水兵,讓其他雲彩去放置污水網。 

  這個決定,似乎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如果一個小雲彩被敵兵污染,它就會慢慢縮小…縮小,即使是蝶夢也會受到很大的傷害,而對於一般小雲彩來說,這樣的傷害,是致命的。但是要想消滅污水老妖精,只能這麼做了。 

  “靈靈,你們跟我來!” 

  …… 

  “太好了!我們成功了!” 

  “是啊,成功了………”蝶夢已經變得很虛弱,剛說完這句話,她就暈了過去。 

  “蝶夢,醒醒!醒醒!!” 

  蝶夢再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在雲彩醫院了,她身邊圍着許多小雲彩:“蝶夢,你終於醒了,你已經昏迷了三天了,謝天謝地,你沒事。”蝶夢猛地從病床上蹦起來:“三天!我都三天沒有出門了!”還沒等醫生說話,她就從窗戶飄了出去。 

  “咦?那是誰?怎麼從來沒有見過?”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