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六) 標籤:彩蝶作文 雲彩作文 蝶夢作文 蝴蝶夢作文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六) 

  上集說到:我們終於打敗了毒氣老妖精,突然,聽到了小溪妹妹的呼喊…… 

  “小溪妹妹,你怎麼了?”我們着急的問。“是蝶夢啊。蝶夢,你可一定要為我報仇啊!”小溪妹妹痛苦地說,“自從人類在我旁邊建立了化工廠,毒水老妖精有了污水的補充就開始興風作浪了,我被這毒水老妖精給污染了,不僅漂亮的衣服讓他給弄髒了,就連生活在我懷抱里的小蝦弟弟和小魚妹妹都被這可惡的污水給毒死了!”我一看,小蝦弟弟和小魚妹妹已經死了大半,剩下的小魚小蝦都哀求着我:“蝶夢姐姐,幫幫我們吧!幫幫我們吧!” 

  真是可惡!!我立刻去召集我的兄弟姐妹們,我們要聯合起來,共同對付這可惡的污水老妖精! 

  這回我們沒有等污水老妖精來找我們,而是去挑戰他。到了污水排放管的出口——污水老妖精的老巢,我們找到了正在吸取污水的污水老妖精,他見了我們連頭也不抬,說:“我當是誰呢!原來是殺死我那沒用的大哥二哥的小雲彩啊!”它的語氣很大,一點都瞧不起我們。這倒惹火了我,我衝上去,突然一腳踩空,幸虧邊上的雲彩拉住了我,才沒有掉下去。原來它是為了引我到它早已布置好的陷阱里呀!我這回可要小心提防了。 

  突然,我想到了一個辦法……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 

  PS:小蝶夢在打敗四大魔王后將“隆重”失去主角位置,接替它的是來自外星球的......

您正在瀏覽: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