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五) 標籤:彩蝶作文 雲彩作文 蝶夢作文 蝴蝶夢作文

當我們再次回到麥田上空已經是三天以後了,毒氣老妖精早就走了,我們只好多積蓄一點雨,等待它下一次的“光臨”了。 

  又是一天,我們正在閑逛,突然又看到了正在污染空氣的毒氣老妖精,幸虧我們沒有分頭行動,有很多乾淨的水可以用來對付毒氣老妖精,我們就毫不客氣地撲了過去,趁它不注意,將它包圍了起來。可它不停的反抗,還是逃了出去,我們在後面緊追不捨,終於又將它包圍了,可它感覺到了苗頭不對,就疾速地向汽車的排氣管衝去,我們知道它的意圖,便在那邊搭起了一堵很厚的雲牆,它由於沖的太快,不能剎住了,只好硬生生地向雲牆衝去,被我們吸收乾淨了。 

  我們雖然又受到了污染,但毒氣老妖精被我們消滅了,我們還是很高興。畢竟被污染了可以清理,毒氣老妖精繼續作亂可是很難收拾完的呀!我們正在興頭上,突然又聽到小溪妹妹在呼喊着我們。聽它那聲音好象已經生命垂危了似的,我們急忙跑過去看,一看,往日乾乾淨淨的小溪妹妹竟然變成了這副樣子...... 

  小溪妹妹到底怎麼了?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