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十朵小雲飄呀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朵小雲飄呀飄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中飄着十朵美麗的小雲,她們善良可愛。

  一隻小貓追着捕蝴蝶,正在玩耍,蝴蝶很快飛走了,有朵小雲落了下來,和小貓快樂地玩在了一起。

  小雲在飛着,看見鼠弟弟被熱得滿頭大汗,不能行走,一朵小云為他擋住了烈日,還幫他找到了水源。

  八朵小雲在飛行中,看到一隻無處安家的鳥,她們一起落在了一棵光禿禿的大樹上,讓小鳥在其中的一朵上安了家。

  七朵小雲飛過一片牧場,發現一隻沒穿衣服的羊,她輕輕地落在了羊身上,被主人帶回了家。

  小雲飛呀飛,聽見了小狗傷心地哭聲,原來是氣球飛跑了,小雲把自己當做氣球,讓小狗帶走了。

  豬伯伯正在種花,五朵小雲經過,看見花兒沒水喝,一朵留下來,化作了雨。喝飽水的花兒,很快長高長大,開出了美麗的鮮花。

  小熊最想堆雪人,四朵小雲下雪幫助了他,他滾成了一大雪球,沒有腦袋怎麼辦?有朵小雲落在上面安了家。

  三朵小雲飛在空中,看見雞阿姨的衣服孤獨地曬掛在哪裡,一朵決定要留下來陪伴它。

  兩朵小雲遇到了雷電,不幸有一朵受傷了,是護士姐姐在為她療傷。

  孤單的小雲飛到了一座房子前,一朵彩雲飄了出來,他們幸福地走在了一起,在一棵大樹上建了自己的家。

  他們帶着雲寶寶飄走了,又去尋找自己的“快樂”啦!

 二年級:丁子超

您正在瀏覽: 十朵小雲飄呀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朵小雲飄呀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