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生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生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雙生劫 標籤:雙生作文 雙生花作文

  所有的人都有着前生今世,而每個人的前生今世的相遇都是不同的……

  這一天的晚自習,不良少年夏知走進了教室,突然發現自己座位旁邊一直空着的地方坐着一個文文靜靜的小女生。這時,老師走進來說:“夏知,你給我坐好!任千千,夏知是你的新同桌。夏知,你有了一個同桌,還是這樣一個溫柔可愛的女孩,你知足了吧!”說完,老師走出了教室。任千千低聲說:“夏……夏知大哥你好。”任千千很害羞,這使夏知很厭惡,於是便想方設法地捉弄她。先是往她的自習本上噴墨水,想看她是怎麼樣去收場,沒想到那名女生只是默默地把那頁紙撕下來,扔到了垃圾桶里。夏知見女生不惱,便生起氣來。他從抽屜里抽出了一條運動褲,扔到了千千的頭上,想讓她出醜。但這個任千千卻只是把褲子從頭上拿下來,理了理頭髮,把褲子拿在手裡,淡淡的說:“夏知大哥,我去幫您洗洗。”這時夏知的腦海里浮現出:一個與千千相似的絕世美女,正含着淚叫自己幫她照顧她的妹妹之後便含淚死去了時心裡出現了一絲不忍,想叫住千千時卻感覺被一股無名的力量堵住了喉嚨。目送她走之後,發現心裡有一絲失落的感覺,之後又發現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便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等醒來時發現桌子上只有洗好的運動褲,卻不曾發現任千千時,自己的心裡突然空落落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人生中的“劫”,只是看你能不能把握住生命的關口,不要讓機會白白溜走,給自己留下終身的遺憾,然自己抱憾終生。

  遼寧大連普蘭店市新城小學六年級:朱均琪

您正在瀏覽: 雙生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生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