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所謂花開無雙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花開無雙生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Chapter [說時間太慢的人都是傻瓜] 

  小淵家的狗體積十分龐大,所以在晚上散步的時候顯得鶴立雞群,每當小淵牽着短毛犬悠哉游哉走過來的時候,整個街心廣場早就“眾鳥高飛盡”了,別說鳥了,連人都沒有一個。平時喜歡在這裡擺小攤的大嬸總是在背後管小淵家的狗叫索命鬼,上次的申大媽就是散步中無意看到了小淵家的狗,本來就有心臟病,差點沒昏過去,從此以後和小淵家誓不兩立。 

  只有小淵知道,這條狗其實就是申大媽丟下來的幼仔。 

  少年額頭上拉下無數黑線,眼神跳突且無奈的看着小淵繼續嘮嘮叨叨發表高論,終於服輸的舉起了手,“小淵……啊大姐,不要講了,我聽不下去了……”小淵橫眉立眼,手攥成拳頭狀,憤慨的揮舞着,“什麼嘛,明明是她先丟的諾諾,現在倒埋怨起我來了,還有你--!”小淵又換成了插腰狀,很快又垂下頭,“諾諾的確很可憐啊,於是我就一直收着它,誰知道它長那麼大,真的不是我的錯嘛。”小淵的眼神一下子又變成了很無辜的樣子,少年擦了一下額頭上密布的汗,“小淵,不是我不讓你說,啊嗯,是,是你自己看看你自己在幹什麼。”小淵緩緩的抬頭,目光與少年成平行,隨着一聲尖叫,小淵在陽台上上躥下跳,“喂你為什麼不說諾諾剛才爬過了陽台到你那裡去了?幸好陽台很窄,否則我家諾諾不是要從二樓掉下去了?”這個時候諾諾也配合來了幾聲狗叫,助長小淵的氣勢,正在手忙腳亂的時候,少年家的門鈴忽然響了,還伴隨着門外的一句:“阿宸,是我。”的甜美聲音,小淵飛快的把諾諾從隔壁陽台上拽下來,躲進小屋裡。 

  知道是誰,否則也不會這樣。小淵在自己心裡嘆氣,她知道剛才去找阿宸的人是誰。 

  說時間太慢的人都是傻瓜,說時間太慢的人都是大傻瓜。 

  Chapter II [拜託了,這個很重要] 

  如果不是少年說出來這句話,小淵也早就料到了,只不過是時間問題,看誰拖得比較久。結果還是說了。 

  “拜託了,幫我把這個東西給她,”“很重要?”“嗯,拜託了,這個很重要。”“阿宸,原來你也喜歡柯姐?”少年眉毛皺了一下,“這個是材料啦。”“柯姐會失望的……”小淵眨眨眼,一邊嘆氣一邊拿起幾張紙,“喏,你和阿傑,到底誰喜歡柯姐?”少年終於拍了一下小淵的腦袋,撇撇嘴,“你當是偶像劇啊,少女漫畫看多了。” 

  對啊,不是偶像劇,所以才不會有醜小鴨變公主的故事。好正常啊。 

  阿宸,那是我們的距離,永遠和那麼多人相隔,永遠只能握着電話筒才能相通。就這麼重要。少年根本就不知道阿傑在材料里加了什麼,這個東西也是阿傑讓自己給柯姐了,自己不好意思,所以就交給小淵了,所以當柯姐啼笑皆非的把小淵認作是同性戀的時候自己還傻傻的以為小淵真的在材料里加了什麼料…… 

  “阿宸,你個白痴。”柯姐嘟嘟囔囔的走過了,目光犀利,“就算阿傑喜歡我你也不要挑撥離間啊。”小淵從後面跑過來,“學姐,我不是BL啊。”以及阿傑那個苦瓜臉,“那是給媛媛的啊。”亂都亂死了。 

  拜託了,這件事簡直就是天大的笑話。

您正在瀏覽: 所謂花開無雙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花開無雙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