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財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財富 

  人一生的財富有許多許多,但是這些都只是片刻的財富。揮霍一空,也是要一無所有的。每個人都擁有一筆巨大的財富。 

  古時有個故事,講的是一個人總愁眉苦臉。一天到晚都在埋怨自己沒錢。一天,一位老人問他:“孩子,怎麼了?”“我沒有錢,上天真不公平!”他說。 

  “你將你的眼睛賣給我行嗎?50兩黃金!”老人說。 

  “不!少了它我怎麼看東西!”那人回答道。 

  “那你把手賣給我,好嗎?我給你100兩黃金!”老人問道。 

  “不!少了它我怎麼掙錢!”那人答道。 

  “呵呵!年輕人,你怎麼會想到用雙手賺錢呢?”老人問道。 

  “這……”年輕人不知回答什麼,“老人,我……” 

  年輕人一看,老人已經走了。年輕人似乎明白了什麼。之後,他努力賺錢,成了當地的大富翁。 

  是的,人一生總會埋怨自己沒錢,這不可否認。但是只要認識到,每個人的雙手就是無限財富,那麼他就真的有財富了。因為他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財富。 

  人,一生是有限的。但是他所能創造的財富是用之不盡的。 

  每個人所能擁有的是其實只有健全的身體,但有的人為什麼的發大財?那是應為他們都意識到每個人都是富翁。 

  人生的財富何止身體健康,還有親情,友情…… 

  這一切一切都會促使人們奮發向上,為自己國家出一份力,做對得起自己的事。人生無沖不破的巨浪,亦無推不倒的隔牆不要害怕失敗而不去有所作為。 

  同學們,人一生其實可短暫了。眨一下眼,或許你已懊悔當初沒幹點什麼。 

  財富要用得妙,為人民謀利益,那你將獲得又一份的財富。同學們,讓我們用有限的生命,體現無限的價值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