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生的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財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都認為財富就是指金銀珠寶等一些珍貴的物品。可我這裡的財富就僅僅是一句名言。你們肯定不相信,一句名言算什麼財富?也許這句名言對於你們來說不算些什麼,可對於我來說它卻比任何金銀珠寶都要重要。這句名言就是“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每次在還沒做到難的複習題,不想做時,這句名言向我敲響了警鐘。是呀,有什麼是我攻克不了的呢?於是,我繼續拿起筆頭與困難做鬥爭。不過,困難往往是向堅持不懈的人低頭的。在我刻苦鑽研了一陣子后,這道題終於被我破解了。我感覺到了成功的喜悅!回想一下,我還要感謝一下這道難題,是它讓我變得更加勤奮,讓我不顧一切地去鑽研它! 

  遇到困難、挫折,並不是一件壞事,你要從好的一方面去看待它。它是讓你變得更堅強、勇敢的墊腳石。但如果你被困難征服,你就是掉進了萬丈深淵。 

  在成長的道路中,我們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難,仔細回想一下,我們哪幾次征服了困難,哪幾次被困難征服了呢?勝利者就是由許許多多的困難取得勝利的成果。 

  世界上有許多的偉人,他們經歷的困難比任何失敗的人都要多。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無論勝利與失敗,對於你自己來說,你都是一個成功者! 

  這就是我人生的財富,在你的生活中一點也有這樣的財富,仔細尋找你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