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眼淚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遙遠的天際在傍晚時刻漸漸的閉上了雙眼,天色朦朦朧朧,上弦月悄悄的掛在了夜空,記得在夜晚總有一顆很明亮的星星陪伴在月亮的身邊,看啊!它在那裡一閃一閃的,像童貞的孩子們的眼睛,閃爍着動人的光輝,迷人的魅力!就算所有的星星不出現,它也會每天準時的和弦月一同起航,它們從不離不棄!

  夜逐漸的深了!安靜的街道,近處住宅的燈光星星點點!遠處黛綠的森林隨風飄舞搖曳!片刻的寧靜上空氣變的神秘起來,不久!還以為是一顆很耀眼的流星劃過天邊,原來那是天使的眼淚!耀眼的也許只是它的美麗,可痛苦的確是墜落的一瞬間!天使為了尋找人間的真愛,尋找那個值得讓她放棄天堂的男孩!上帝給了她選擇的機會,並明確的告訴她,如果她愛的人讓她傷心落淚了,那麼她就會從新長出潔白的翅膀,然後從返天堂!天使一直都好羨慕人間的感情,也希望自己能夠得到那份珍貴的感情,天使很自信的回答了上帝,她說自己會幸福的留在人間,一定會的!她不怕從天堂墜落人間痛苦,更家加堅信總會有一天,他會愛上自己,並將永遠的在一起,天使不會後悔自己的決定!而她卻不知上帝已在身後望着她,無奈的搖頭!

  直到有一天,天使和男孩相遇了!天使很清楚的看着男孩子的臉,因為那彷彿是許久的熟悉和彼此之間的肯定!天使欣然自喜,因為眼前的這個就是自己的唯一歸宿!一天,上帝走到了,天使的身邊,那時的她還沉醉於戀情的愛河裡!跟本沒有感覺到上帝的存在!只是在回頭的剎那才發現上帝,可臉上依舊掛着甜美的微笑!上帝並沒有氣惱,也沒有說話,只是嘆了一口氣,便離開了!而天使並沒有感覺自己的決定有任何錯誤!

  男孩子給個天使難忘的浪漫與回憶,可有一天男孩子卻要決定去異國上學讀書,也許一去就會是四五年!天使並沒有難過,因為她相信時間長短也不會改變他們之間的感情,雖然天使心裡也會默默的失落!可還是微笑的同意了他的決定!儘管想念是那麼的痛苦!在天使的眼中他比什麼都重要!哪怕要承受暫時的離別!男孩對她的決定深感欣慰,雖然自己也是好捨不得,離開的那天傍晚,他牽着天使的手指着遠方的城堡,說:“你一定要等我回來,到時我要買一座城堡送給你,我們就在那裡舉行婚禮!”說完,他從衣服兜里悄悄的拿出了一枚精巧的戒指,像變魔術似的放在天使的眼前,天使用那藍汪汪的大眼睛深情的看着他,心裡真的很開心!天使輕輕的叫着男孩子的名字,男孩子隨之把那枚淺藍色的水晶戒指為天使戴上了,然後牽着天使的手放在胸前高興的說:“你是我的,永遠是我的!”天使和男孩子互相依偎在夕陽下,那畫面真的好美!

  間不停的運轉,天使和心愛的人天個一方!她一直都在盼望他會回來,經常在夜裡看着那枚戒指甜甜的笑!想象着一千種,一萬種見面的場面!天使不會因為等待的長久而哭泣!因為幸福就在不遠的將來啊!一年又一年的過!男孩子漸漸的和天使失去了聯繫,可她依舊相信他會回來!那是一年的冬天,天使得到消息知道男孩子最近這幾天會從異國回來,天使很開心,摸這手上的戒指,期待這歸來的愛人!

  天使每天都去機場等着男孩子,直到有一天它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可回來的已經不是五年前的那個他了!他的身邊多了一位美麗的女孩子,眼睛是那樣的清純,那般的柔弱!男孩子對那個女孩子很是關心,望着她的眼神竟是那樣的憐惜!他們挨的好近好親切!而天使不忍也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她轉過頭,可她的距離還是離男孩很近!風捲起天使的頭髮,心在不停的顫抖,男孩子抬起頭,眼前的天使曾是他最熟悉也是最愛的人!而現在他卻一句話也不知該怎麼解釋,身邊的是他已經結了婚的妻子,面前是等了他五年的天使!尷尬的局面,天使一直低着頭,輕輕的把那枚戒指摘了下來,顫抖的手把戒指還給了他,就在那一瞬間,天使終於明白了什麼是心碎,什麼叫傷心!不知不覺中落下了晶瑩的淚珠!突然間吹來了好大的風,將天使緊緊的包裹,那潔白的羽毛又重新的伸展開來,男孩和他的妻子還有所有的人全被這一切驚呆!漸漸的天空中的雲朵變成了金黃,天使慢慢的騰空升起!瀰漫的空氣,陣陣的花香!男孩拿着戒指,望着漸漸遠去的天使,愧疚的他,卻不知自己所做的一切深深的傷了天使的心!

  天使回到了天堂,上帝坐在花園裡等着她!滿臉的淚痕,天使抱着如同父親的上帝默默的哭泣着!那哭聲回蕩在整個天堂,是點滴的回憶,痛苦的心碎啊!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