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次同桌,只能算命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次同桌,只能算命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次同桌,只能算命苦 

  “鬱悶,鬱悶啊!”這種時候,想不說口頭闡都不行,怎麼又遇到他了。 

  偶的同桌綽號叫“肥迪”,以前就跟我同桌過,那時的絕招是滋口水,現在的絕招嘛,就是用他的“椰子頭”狂撞偶的鎖骨左旁的一厘米。那裡因為我的睡姿,所以常常隱隱作痛。而被他每天撞來撞去,偶相信,再不換坐位,過不久,老班又要處理一場家長的糾紛了。 

  他以前經常被傳是班裡的“小偷”,所以有人東西丟了,都會第一個懷疑他。可是我蠻相信他的。雖然,我跟他同桌時有丟過錢,不過我相信是有人利用他那時的名聲作怪。 

  而現在我經常找不着作業本,第二天只要在他的書包里翻一翻,就會找到。也不知道是拿錯了還是怎麼了,已經三四次了,(本子上面沒有內容)搞得我好怕怕又拿錯了,因為補作業真的好累! 

  而且,他有一個經常性動作,就是伸懶腰后,又重重的打下來,每次都能命中我。前幾次我還傻傻的相信他是不小心的,饒了他。後來他一這樣,大腦就會傳給我一個信號,“叫他繼續騙,揍扁他!”所以他被我揍是有根據的。 

  我本來就是一個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人,但是也多少有些記仇。如果你跟我是同桌,你犯了我,而我又沒還回去,只能說我跟你不熟,等熟了你就等着吧!慢慢等呦~不急~

您正在瀏覽: 二次同桌,只能算命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次同桌,只能算命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