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算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算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上三年級的一天,我的同桌??姚聰提出要給我算命。我剛要批評她不該相信迷信,她就開始算了起來:“劉昭是十五畫,我們的班長王林是十二畫,十五減十二等於三,愛(友愛)、恨、情(友情),是情,看來你和班長還是哥們啊!”“那當然了!”我炫耀着。

  “對了,幫我算算我和安浩的命運如何。”我說。“沒問題!安浩是十六畫,你是十五畫,是愛,你們是朋友。”“這個算命方法真好玩,咱們幫助更多的人算命吧,乾脆成立一個校園算命小組吧!”“OK,那咱們開始算命吧!”

  “趙安靜是二十九畫,王林是十二畫,二十九減十二等於十七,愛、恨、情、仇、愛、恨、情、仇、愛、恨、情、仇……算出來了,是愛,他們兩個會和平相處的。”

  如果你也要算命的話,那就來找我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算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算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