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千年以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年以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心跳亂了節奏  

  夢也不自由  

  愛是個絕對承諾不說  

  撐到一千年以後  

  放任無奈淹沒塵埃  

  我在廢墟之中守着你走來  

  我的淚光承載不了  

  所有一切你要的愛  

  因為在一千年以後  

  世界早已沒有我  

  無法深情挽着你的手  

  淺吻着你額頭  

  別等到一千年以後  

  所有人都遺忘了我  

  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  

  能有誰  

  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

  就是這首歌,曾在2005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上演唱過。其實在那以前這首歌已經名聲四起,大有名氣了。其實誰都能夠很容易的聽出來這是一首純正的情歌。但是卻富含了作者的想象。是啊,試想一下,如果一個人真的能活到一千歲,那會是怎樣一番情景呢?雖然明知這是天方夜譚,但是卻也總抱有真摯的希望。我也一樣,由於我知道希望總會破滅,所以我只在夢裡幻想。  

  現在,我又困了……

  陽光照在眼上,催促我快快醒來。我從睡夢中蘇醒,立刻被眼前的美景驚呆了,芳草遍地,綠樹成蔭,處處鳥語花香。一陣微風吹過,枝葉飄拂,淡淡花香撲進我的鼻孔,沁人心脾。我不由自主地站了起來,閉上眼睛感受着沙沙清風。我不敢貪戀美景,生怕沉迷於美景而不能自拔。彷彿只是一瞬間,我就來到了家門口。我不知道自己哪來的鑰匙,就打開了門,從容地走了進去。竟驚奇地發現有許多不知所云的家電機器。這邊一個銀白色的,那邊一台桃紅色的,這兒又一個天藍色的,五彩繽紛,眾花失色。他們的功能更是五花八門,最大的那個是營養合成器,只要你往裡面一站,機器就能立即顯示你的體內缺少什麼營養元素,緊接着就會迅速合成能夠補充你體內所需營養元素的食物。那食物吃起來香甜可口,不膩人,真是百吃不厭。我旁邊這個小的是精神振奮儀,但你感到疲憊的時候就可以把它枕在頭底,1分鐘后就感到精神百倍,而且全無副作用。  

  那晚我在城裡轉了許久,知道累得實在不行了,才甜甜的睡下,當我醒來時,一切都恢復原樣了。  

  哎,未來為何如此遙遠…… 

您正在瀏覽: 一千年以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