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千年以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年以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想必大家都聽過林俊傑的歌《一千年以後》吧!我記得歌里有這麼一句話“一千年以後,這世界早已沒有我”。或許同學聽這首歌時只是因為聽歌而聽,但當我無意聽到這首歌時,我的眼前卻展現了這樣一幅畫面:一千年以後,我們的地球不在是人民的樂土,而變得空曠和荒涼,遍布地球的不在有綠色和藍色,只有黃色,狂風把黃沙一次次得吹卷到天上又一次次得落下,地球上……人跡罕至,不應該說已經沒有任何生物了,但這一切又都是誰的過錯是我們自己——人類。 

  環境一個在我們生活中日見頻繁的一個詞。在21世紀的今天我們所擔心的不在是生計問題,而是怎樣更好得守護我們的家園,我們唯一的可以賴以生存的家園。人類給這唯一的家帶來了太多的不幸:捕殺野生動物、肆無忌憚地的開採地下資源、污染不多的淡水資源等等。可是當你把大把大把的RMB往口袋了揣得時候,你有沒有想過這會給以後的生活帶來多大的不幸嗎?你就沒想過這給地球帶來多麼大的傷害嗎? 

  不知你是否看過《綠色空間》這個節目,我記得有一次我看的時候,正好演到人們到藏羚羊保護區看到的一幕,滿地的羊的屍體,散發著腐臭味,電視里講解說哺乳期的藏羚羊的皮毛最好,於是偷獵者罪惡的雙手便伸向了這些無知的動物,大羊被剝了皮,死了。小羊沒有食物吃就餓死在媽媽身邊。它們畢竟是羊啊!我們被人打了可以去法院告他們,可它們是羊,它們沒有嘴,不能進行申辯哪!看完以後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真為人類感到羞恥!!!!! 

  非洲綠猴引起了愛滋病,不衛生的牛飼料引起了瘋牛病,果子狸引起了非典…… 這些都是人類自作自受,然而人類對此並沒有覺悟反而變本加厲的浪費自然資源、破壞自然資源,一步一步繼續走向“地獄”。或許當“地獄之門”已經打開時他們才開始覺悟,但卻為時已晚,這時再悔過又有什麼用呢?這時用一句話來形容真是再確切不過了:只有快死的時候,才知道好好活。但環境是無法挽回的,如果真的到了地球上黃沙漫天的時候,就算聯合國秘書長也無法挽回了。 

  好好保護我們的家園吧!我們都不希望那一幕在一千年以後發生。我希望一千年以後,地球還是太陽系裡最具生命力的一顆行星!

您正在瀏覽: 一千年以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