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千年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年以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我正在回想着老師講的關於環境保護的問題,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恍恍惚惚中,我見到了一個時光隧道,我進去之後,幾秒鐘就到了一千年以後的地球。

   到那之後,我驚呆了,我眼前的這一片景象是在地球上么?這裡沒有一個人,也沒有一隻動物,只有那荒廢的土地和被污染的海水,這時的黃河長江都乾涸了,大海完全變成了黑色,到處都是令人作嘔的氣味,只見遠處的一座火山正在爆發,岩漿四處流淌,天上一會烏雲密布,一會電閃雷鳴。就在這時,我看見有一個紅點正在慢慢靠近地球,啊!是行星,只聽轟隆一聲,地球毀滅了,我也從夢中醒來。

   第二天,我給自然老師講了我這個夢,老師說:“按照地球環境這樣的發展速度,終有一天你夢中的景象會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一千年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年以後 暫無評論